夏季限定冰美式

混名学坑和配音圈
我雷i1,nbp,typ,总之和gwt有关的一切我都讨厌

某团小迷妹离我远点!退!退!!退!!!

【锦江】偏心

*私设如山

*感觉有点烂尾

*OOC,垃圾文笔慎点,如果不适请左上角退出,谢谢





“锦鲤啊,你过来一下”边江站在棚外拿着保温杯对锦鲤说着


“好”锦鲤刚录完一场大哭戏,眼圈红红的应着


边江把锦鲤叫到了办公室,从抽屉里拿出了一盒润喉糖,又把手里的杯子塞给锦鲤,“你刚录完哭戏,先喝点水,再吃点润喉糖,别到时候嗓子哑了”


“好”锦鲤没缓过来基本就是说什么就都应下


然后边江就放锦鲤走了,“这不是边哥的杯子吗?他叫你跑腿儿啊”陈张太康路过问着


“不是啊,边哥说怕我嗓子哑了就给我了,还有润喉糖,有什么……”锦鲤缓过来之后有点懵,润喉糖和杯子这种东西配音演员人人都有,边江为什么要把他自己的杯子给他,跑腿也不能啊,这重量一掂就是满的


“啧啧啧,还说边哥不偏心,这偏的都没边了”陈张太康火上浇油的说着


“那是我刚录完一场大哭戏,边哥怕我嗓子哑了耽误进度”锦鲤死鸭子嘴硬的说着,他不信边江会喜欢这样的自己


“那你录音的时候基本都是边哥盯棚怎么说”陈张太康又问着


“你怎么不说边哥是盯大鲲儿呢”锦鲤继续狡辩


“某人盯棚眼睛都快长你身上了还盯大鲲儿呐,再说了,你进工作室录的剧那不都是边哥嘴对嘴教出来的嘛”文靖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插了一嘴


“我……”锦鲤刚想辩解就被边江打断了“围在这儿聊什么呢”


“啊,江山兰陵他们晚上要聚一聚,问我们去不去”陈张太康说着


“我晚上要直播就不去了”锦鲤回着“哦对了,边哥你的杯子还你”然后把边江的杯子塞到边江怀里就走了


“他咋了?”边大爷问着


“你偏心偏成什么样了还问别人怎么了”文靖渊说完摇摇头就走了


“我去看看锦鲤”陈张太康也跟着溜了,留下边大爷一个人沉思:我偏心吗?没有啊?不就是多看小鲤鱼两眼吗?现在连看别人都不让看了吗?奇奇怪怪


晚上锦鲤确实直播了,但是兴致一直不怎么高,粉丝问他就是累了,然后他又被粉丝们催着下了播


锦鲤躺在床上想着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边江的,是在棚里教他划分台词的时候,是在被其他人调戏出来解围的时候,是在特优声里不吝啬对他的夸奖的时候,还是特优声庆功宴的那个晚上……他不知道,他不是一个称职的员工,竟然对自己的老板动了心


锦鲤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,他又梦到了特优声庆功宴的那晚,那天每个人都很高兴,多多少少都喝了点酒,那天导师们都被敬了很多酒


锦鲤知道自己不是个能喝的,所以能拒的都拒了,他安安静静的坐在边江身边看着边江一杯一杯的喝,脸也慢慢的染上酡红


结束后之之被楼姐带走了,陈张太康和小胡老师走了,那么送老板这个任务就自然到了锦鲤身上


锦鲤扛着边江回了酒店,在边江身上找到房卡,刷卡进门把边江扶到床上,然后打电话让酒店送了解酒茶上来


锦鲤就坐在床边看着边江,边江脸红红的,嘴巴也粉粉嫩嫩的,锦鲤看着边江就是想亲想摸,他拉着边江的两根手指,自顾自的说着“哥,我好像喜欢你,想无时无刻知道你在哪里,想一直粘着你,想和你在一起,我……”


“咚咚咚”酒店的人来送解酒茶了


锦鲤把解酒茶放到床头柜上,然后坐到床上让边江半靠着自己,然后给边江喂解酒茶


边江喝完之后,锦鲤让边江又躺下,准备把杯子放到桌子上,可他刚起身就被边江拉回去压在身下,杯子也很不幸的碎了


他现在没空管杯子,边江看着锦鲤,眼睛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像是想把锦鲤占为己有私藏起来,锦鲤看着起了鸡皮疙瘩,可边江就这么吻了下来


锦鲤脑子彻底宕机,边江也趁着这个机会撬开了他的齿关,舌头在他的嘴里扫荡着,边江也似挑逗锦鲤,还舔了舔锦鲤的嘴角


锦鲤反应过来后把边江推开就一口气冲到了自己的房间,陈张太康不在,可能是在胡良伟房间,锦鲤扑到床上就把被子蒙着头


边哥亲我了,他吻技好好,也对,都快四十岁的一个大爷了肯定谈过恋爱,想到这锦鲤心里就有点发酸


第二天,锦鲤和边江在酒店楼下碰到了“锦鲤,太康说昨晚你送我回去的,谢谢啊”


“没事,应该的”锦鲤淡淡的说着


梦到这锦鲤就醒了,他看了眼时间有点早,但是回笼觉肯定是睡不着了,然后他收拾收拾就去上班了


他在楼下遇到了边江,“早啊哥”


“今天这么早啊”边江和锦鲤一起上楼


“睡不着了,你呢,老年人觉少吗”锦鲤贯彻着边工传统


“去你的,我还不能来我自己的工作室啦”边江回着


锦鲤今天的活不是很多,录完之后他跑到天台上吹风去了


他一个人坐在天台上晃着jiojio,边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来了,坐在他旁边,跟他一起晃jiojio


两人就这么坐着不说话,锦鲤靠着边江肩膀突然开口“哥,我喜欢你”


“我知道”边江回着


“那你答应吗”


“答应啊”


“哦”


两人就这样靠着对方吹着风相顾无言,他们不像年轻人一样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,你喜欢我吗,喜欢,那这就够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边哥在小鲤鱼喜欢他不自知的时候就知道小鲤鱼喜欢他了,所以咱边大爷的行为纯属逗鱼,特优声那晚边哥肯定是故意的啦


姐妹们,真正喝醉的人要么吐的死去活来,要么睡得跟了一样,反正一句话他ying不起来,遇到那种喝点酒就想和你发生关系的别回头,赶紧跑,跑不掉就报jing


狗男人们不争气那么仙女们就要好好的保护好自己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