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限定冰美式

混名学坑和配音圈
我雷i1,nbp,typ,总之和gwt有关的一切我都讨厌

某团小迷妹离我远点!退!退!!退!!!

看完最新一期特优声,赵钱景疯狂上分啊啊啊啊啊啊啊,悄咪咪问一句他俩的cp名真的是赵钱景吗,我怎么看到有人说叫晨锦文(陈锦闻)的,离大谱


觉醒年代真的好棒,之前一直没看,明天去看看,然后再看看声入人心,再把文更完后天就可以安心写作业啦,希望可以的吧,应该吧,求求了


放假好开心(●°u°●)​ 」Yeah


阿七的碎碎念:图自截没修,太困了不想搞,挑了几张好看的,顺便说一句,嘎子哥真的好帅,嘎子哥欢迎光临我的海域,这期的老赵真的让我梦回声优祭呜呜呜

评论(20)

热度(1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